2012年1月2日星期一

阿仙奴一球小勝昆士柏流浪


雲佩斯一箭定江山

週六深夜進行的一場英超聯賽,豪門阿仙奴憑藉前鋒兼隊長雲佩斯一箭定江山,主場以一比零小勝升班馬昆士柏流浪。此戰過後,兵工廠排名上升至積分榜第四位。

開賽初段,客軍昆士柏大有反客為主之勢,9分鐘,保夫萊特在禁區外橫向帶球後左腳施射,皮球被兵工廠年輕門將施錫斯尼沒收。1分鐘後,胡禮菲臘斯接應泰拉特的妙傳單刀施射,可惜皮球再被兵工廠年輕門將施錫斯尼用身體擋出。25分鐘,祖亞奧在中路傳給埋伏在左路的雲佩斯,他扣過楊格後挑射高出。30分鐘,華美倫在中圈附近送出長傳,接應的雲佩斯在禁區內右腳凌空抽射高出。43分鐘,艾朗藍斯在禁區外圍抽射亦被身處白界線前的巴頓頭鎚擋出底線。半場結束雙方打成0比0平手。

易邊再戰,56分鐘,兵工廠年輕門將施錫斯尼用手拋出皮球發動攻勢,艾沙雲得球後直接傳給艾朗藍斯,後者擺脫對方球員後送出妙傳,可惜單刀赴會的華確特卻將皮球射偏,白白錯失一個入球黃金機會。幸好戰至60分鐘兵工廠終於打破僵局,雲佩斯在禁區內接應艾沙雲的精確傳送左腳低射入網,幫助兵工廠領先1比0。其後不甘落敗的昆士柏迅速加強攻勢,67分鐘,泰拉特左路內切扣過祖亞奧後勁射,可惜皮球再被兵工廠年輕門將施錫斯尼飛身托出底線。77分鐘,謝雲奴在門前近在咫尺抽射亦未能命中目標。阿仙奴最終主場1球擊退昆士柏流浪。

資料來源:Macauslot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