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3日星期二

富咸主場2比1絕殺兵工廠


哥斯尼雖有進賬,但兵工廠仍敗陣而回

週二凌晨,英超第廿輪全面展開,其中中游份子富咸主場2比1反勝傳統勁旅阿仙奴。

比賽一開始,兵工廠圍著富咸腹地展開輪番攻勢,21分鐘,艾朗藍斯傳中,埋伏在禁區內的哥斯尼在無人看管的情況下頭鎚攻門得手,兵工廠領先1比0。2分鐘後,兵工廠再度發起攻勢,禾確特邊路傳中,艾朗藍斯推射被富咸門將大衛史托達撲出,謝雲奴跟上補射再度被富咸門將大衛史托達神勇化解。半場富咸落後0比1。

換邊再戰,兵工廠攻勢有所減弱,富咸趁機展開全面反擊,可惜其多次攻勢均掠門而過。79分鐘,比賽迎來轉折點,佐朗禁區前沿勾跌正在強行突破的森摩拿,佐朗亦因領到其本場比賽第二面黃牌,兩黃變一紅被罰落場。隨後富咸攻勢越來越猛烈,85分鐘,辛特路斯接應角球頭鎚擺渡,薛維爾門前衝頂破網,富咸追和比數。90分鐘,史基拉斯解圍失誤,森摩拿門前凌空抽射破網,最終幫助富咸主場2比1逆轉兵工廠。

資料來源:Macauslot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